六秒钟儿童隐私声明

第3版

最后修订: 2022年6月20日

 

本儿童隐私声明是《隐私政策》6sec.org/privacy/cn的附加说明。在处理与儿童有关的个人资料时要特别注意,因为儿童还不能完全理解这种处理过程对自己的潜在风险。不同地区的不同法律会认为儿童是指13、14、15、16甚至18岁以下的自然人。一般来说,我们认为16岁以下的自然人都是儿童,但中国除外,认为18岁以下的人都是儿童。

 

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

根据《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》(”COPPA”)以及GDPR和其他个人数据保护法(可能适用),我们需要获得儿童本人的父母同意(或来自儿童的法定代表人),以收集、使用或披露与该儿童有关的个人数据。如果您表示同意,您同意在“6秒钟”测评的范围内收集、使用和披露您孩子的个人资料,或在这种情况下向您孩子提供辅导。

 

从第三方公司收集的信息

我们可能会从企业客户(根据GDPR第4条的定义,企业客户作为控制者,而我们作为处理者)那里收到与您孩子有关的个人资料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与该控制人签订了数据处理协议,承诺从您作为该儿童的法定代表人那里获得同意(知情和明确同意)的文件证明,以便进行个人数据处理活动。

 

您可以代表您的孩子行使法律规定的所有权利。